yuuukiii

奇人共赏。

我不开车:

关于刀剑pa商用再次深表歉意

本来想等Q方先发布的

怎么都没有人信是自己的想法,现在鞋也可以撕,天,吊带袜和英伦小皮鞋不是最常见的吗?矢量图形叠加也能跟其他的刀对上,护甲上不能心血来潮加花纹,动作我潜意识的就那么画了,如果你们硬撕动作我真的无话可说。
说我思路怎么跟刀剑100把刀元素一样的,刀全部是武士刀啊,一个一个逼问设定背景是那个时代有什么想法,看图啊
另外店家我是退款了,我们已经说好了,只不过我刚睡醒就被lof拉过来怼,行吧,爱怎么说怎么说
现在的所谓的实锤图做到开始疯狂翻设定集来跟我画的衣服比对了,一开始只有动作衣服,现在已经发展到鞋子上画根线,画个护手,画个领子也能找出来与他们设定集上相似的元素
为什么要费劲跟你们解释,评论被lof吞了怪我删评论,没上线回复说我不给解释躲起来,各位正义小战士义愤填膺,我一个人百口莫辩,说的多了反而还层层漏洞,你们一口一个理智,做出来的事情确实如此的可怕,你们眼中的抄袭定义到底是什么呢?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