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ukiii

好可爱ww

扇子♤:

偶尔混乱邪恶一下
摸了个小片段,堀川x物吉的邪教
当然最后还是兼堀哒
【我没爬墙!真的!不要取关拉黑我啊!】


“堀川前辈!”
听声音就知道是那孩子又来了,正在锻刀装的堀川国广回过头, 对物吉贞宗露出温柔的笑容“今天出阵又遇到了什么问题吗?”
“嗯……侦察的时候,索敌失败了呢。”
“没关系的,多做几次畑当番,侦察值加上来就好啦。”
“还有……今天也没有拿到誉。” 物吉贞宗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,心情很是失落,作为最晚来本丸的胁差,明明已经很努力了,但还是无法赶上大家的步伐。
堀川国广轻轻揉了揉小胁差卷翘的短发“以后多和打刀二刀开眼,就很容易抢到誉了。”
“堀川前辈……”
“别难过啦,这个送给你。” 堀川国广把刚锻好的金色弓兵递给物吉贞宗“带个远程刀装,战斗也会更轻松一些。”
“谢谢您,堀川前辈。”
“不客气,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来问我哦。” 作为本丸第一把满级的胁差,堀川国广一直以来很关心这个后辈。
和泉守兼定来找堀川国广的时候,正好看到物吉贞宗从刀装锻造室出来,手里捧着的那个金色刀装,没准儿又是国广给的,这让和泉守兼定莫名地烦躁。
“国广,那个新来的胁差,和你走的太近了吧?” 和泉守兼定从身后抱住堀川国广。
“嗯?兼先生是在吃醋吗?” 堀川国广笑了笑,锻造刀装的手却没有停下来。
“我,我怎么会和小孩子吃醋呢!”
很少能见到兼先生吃醋的样子呢,这让堀川国广更想撩拨几句“看年龄的话,兼先生才是最小的嘛。”
“喂,国广!”
“好啦好啦,兼先生,这个金投石兵给你,别生气啦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审神者:你看这个结局行吗?
兼桑:勉勉强强吧
审神者:那你能把刀放下了吗?
兼桑:行,该换后藤了
审神者:"(ºДº*)不要啊我错了还不成吗?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